未标题-1.jpg
战高温 送清凉 常州体彩党支部慰问常州北站工作人员
2020-08-07 09:18: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州虽然属于低风险地区,但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为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常州北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常州疫情防控的“守门人”,承担着对重点地区来常返常人员的精准闭环管控工作。进入八月以来,常州气象台连续发布了多个黄色高温预警信号,但在常州北站负责疫情防控的各部门工作人员无惧高温酷暑,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坚守各自岗位,守护着龙城一方平安。

8月5日上午,常州体彩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来到常州北站慰问一线防疫执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了110份防暑降温大礼包,感谢他们为常州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嘱咐各位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高温下的自我调节,防止高温中暑。

常州北站的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在疫情防控工作最严峻的时候,常州体彩先后4次捐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真正是“雪中送炭”;眼下,在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困难时刻,常州体彩又为工作人员送上一丝丝清凉,非常感谢常州体彩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

标签:常州;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