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让体彩公益之花绽放 扬州体彩业主连续四年冠名足球赛
2020-09-09 09:0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组建足球队,冠名足球赛,听到这些人们都会想一些大企业,但在扬州有着这样一位体彩网点业主,他已组建一支足球队6年,冠名赞助一项足球赛4年,他就是扬州3210010291网点业主冯杨。

3210010291网点位于扬州市邗江区西湖镇司徒庙路106号,虽然不在核心街区,但“酒香不怕巷子深”。10291网点窗明几净,各项方便购彩者的措施一应俱全,较过硬的硬件条件,网点业主冯杨扎实的业务知识、高度的敬业精神以及出色的服务水平是更是有口皆碑。通过冯杨的努力,冯杨的网点获得了不俗的销量以及购彩者们的赞许。

随着经营体彩的时间越来越长,冯杨也有了困惑,我能为体彩的公益做的更多吗?6年前的一天,冯杨看着在网点里的购彩者不禁灵光一闪,网点的购彩者大部分都是足球铁粉,自己本身也是足球迷,一群人经常围一起看比赛,一起踢足球,为什么不组建一支足球队。说干就干,于是“老冯竞彩”足球队诞生了,这一踢就是6年,“老冯竞彩”足球队现在已是扬州一支小有名气的球队了。

但是冯杨认为光有一支球队是不够的,要让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人参与进来。201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冯杨认识了扬州亨利足球俱乐部的人,听说有足球比赛需要赞助,两人一拍即合,“老冯竞彩”杯养生足球赛就此诞生。四年过去了,如今“老冯竞彩”杯养生足球赛已达到12个参赛球队,200个参赛球员的规模,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感受足球、享受足球的广阔平台的同时更宣传了体彩公益。

冯杨说,做体彩更是做公益,我通过组建球队、冠名球场这个渠道,能结交到更多热爱足球的人,带他们一起参与到体彩游戏的乐趣中来,让体彩的公益之花绽放得更加炫目。(扬州 李寅)

标签:扬州;足球队;网点业主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