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体彩公益金助力连云港市健身秧歌大赛
2020-09-15 09:12: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作者:高玉凤 孙晴媛  
1
听新闻

9月5日,由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主办,连云港市健身秧歌协会承办的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比赛“红香溢”杯健身秧歌大赛在市云台农场红香溢樱桃酒庄圆满结束。

来自全市各县区十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大家汇聚一堂,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分享快乐,共建友谊。最后由安予舞蹈队、天团秧歌队、艳东方健身队、枫叶艺术团获得优胜奖。此次大赛,比出了风格、比出了友谊,展示了参赛队员优美的舞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出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秧歌的高涨热情,对深入开发和推进全民健身项目,拓展全民健身领域,深化全民健身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健身秧歌大赛地成功举办,得益于体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连云港体彩把全民健身的理念融入市民运动和生活中去,既传递了体彩公益正能量,又解锁了健身方式,让全民健身与公益体彩深度融合。(高玉凤 孙晴媛)

标签:健身秧歌;全民健身;连云港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