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体彩公益金助力首届全国广场舞联赛(徐州站)圆满举行
2020-10-12 09: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广场舞运动的开展,2020年10月4日,由体彩公益金助力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首届全国广场舞联赛(徐州站)在徐州市金鹰人民广场隆重开赛,共有21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大家兴高采烈。比赛结束后,各参赛队伍领取奖品。泉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为获得特等奖和特殊贡献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广场舞是当今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之一,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徐州市健身操舞协会将本着做好“传播健康快乐、传播文明大爱、传播幸福美丽”的理念,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广场舞健身活动蓬勃发展,为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标签:广场舞;全民健身;徐州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