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体彩公益金助力2020南京浦口女马甜蜜开跑
2020-11-09 09:39: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作者:郑煜  
1
听新闻

10月25日上午8:30,2020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2000名跑者齐聚都市圈最美花园—南京浦口,在秋日的落英缤纷中,从雨发生态旅游区甜蜜开跑,奥运冠军许安琪亮相浦口女马现场,土生土长的浦口姑娘,热情应援家乡赛事,作为领跑者,为所有南京女马选手领跑。本次甜蜜跑共计2000人参赛,其中包括半程马拉松1000人、健康跑(含家庭跑、情侣跑)1000人。

2020浦口女马,迎来了“甜蜜跑”五周年生日,作为国际女子路跑联盟赛事中国区年度首站赛事,浦口女马赛事影响力逐步提升,在持续推动浦口旅游发展、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升浦口城市知名度的同时,以提升女性甜蜜指数为目标,不断提升办赛标准、赛事品质,将赛事打造成国内女子半程马拉松标杆级赛事模版,真正让“甜蜜跑”系列赛成为女性跑者的盛大节日。

在体彩公益金助力下,“律动之秋”浦口体育休闲季在南京浦口区象山湖公园正式开启,南京浦口女子半程马拉松、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中国户外极限有氧三项赛及亚洲户外运动节等一系列全民健身赛事不仅让参与者身体力行,助力全民健康,而且给广大市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助力体育公益平台。以“体育+公益”的新理念,寓慈善于体育,用体育助力公益,促进公益和体育事业的共同繁荣发展。(浦口体彩 郑煜)

标签:浦口;赛事;马拉松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