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第六季“体彩爱行走”火热进行中
2020-12-02 09:33: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不知不觉已来到2020最后一个月,但第六季“体彩爱行走”在行走达人们的支持下仍火热进行中。截至12月1日下午16点,共有24764人次参与“体彩爱行走”步捐,累计募集公益步数超过1.6亿步,兑换“体彩爱心基金”80512.27元。

首周达人奖、小分队奖你中了吗?

根据第六季“体彩爱行走”活动规则,每周捐赠步数排名位列前30名的用户,将获得“乐走达人奖”;每周捐赠步数排名位列前30名的小队,每人将获得“乐走小分队奖”。首周“乐走达人奖”以及“乐走小分队奖”于12月1日晚11点揭晓, 奖品为每人100元话费,届时请关注江苏体彩网及江苏体彩官方微信查询。紧接着,12月2日至12月8日将开启“体彩爱行走”第二周活动,第二周奖品为每人100元加油卡,所有参与用户在第二周将重新进行周奖排名,小分队也需重新组队角逐周奖。

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即可参与

第六季“体彩爱行走”活动首周即呈现火爆场面。今年的爱行走,仍分为两周开展,还没有加入的你一键即可参与活动。即日起至12月8日,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并绑定“微信运动”的用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微信号js-lottery),点击“爱行走”菜单或者回复活动口令“爱行走”,进入“体彩爱行走”活动页面,每日9:00—23:00上传微信运动步数,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10000步可兑换为5元“体彩爱心基金”,参与者每日可多次上传运动数据,每人每天最高可捐赠30000步。今年的“体彩爱心基金”募集上限为20万元,达到上限后,参与者的捐赠步数不再兑换爱心基金,但仍可继续参与所有版块活动。

每日3次盲盒抽奖机会不可错过

第六季活动还首次引入时下最火热的“盲盒”概念。活动期间,用户的捐赠步数,每天最多可兑换3次机会,用于“盲盒”抽奖。具体是:每人每日上传第一次步数(无论多少步)即可获得1次盲盒抽奖机会;每人每日上传步数满1万步时,可再获得1次盲盒抽奖机会;组队成功后,小分队每日总步数达到30000步时,队内成员每人均可获得1次盲盒抽奖机会。盲盒礼品包括话费、加油卡、京东卡、苏宁易购卡众多缤纷好礼。不少首周强强联合的小分队已品尝到奖品的滋味,喜欢行走的小伙伴们赶紧邀请亲朋好友组队吧!

标签:体彩;爱心基金;小分队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