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体彩吉祥物“乐小星”首次亮相徐州苏宁广场
2020-12-16 19:07:00  来源:江苏体彩  
1
听新闻

12月14日起,体彩吉祥物“乐小星”主题公益品牌落地推广活动在徐州苏宁广场负一层中庭火热开展,这是体彩吉祥物“乐小星”自10月18日诞生以来首次亮相徐州,本次活动除了推广体彩“乐小星”可爱形象之外,还致力于将“乐善正能量”和“公益品牌理念”传播给大众。

活动现场主要设立展示区、舞台区和互动区三个部分,互动区设有“幸运转盘”,市民可通过舞台展示、打卡转发或购买即开票等方式获得转盘抽奖机会,中奖率100%,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乐小星”公仔、抱枕、钥匙链、水杯、指甲钳套装等精美礼品。有趣的游戏环节加上全方位的“乐小星”形象展示,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参与互动,欢声笑语不断,并且有多位市民不仅收获了精美礼品,更是幸运中得顶呱刮50元、100元不等的奖金,这些“幸运儿”纷纷表示:“好运突然降临的感觉就是这么美妙”。

多年以来,徐州体彩一直秉承“来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发行宗旨,希望通过这次承载着“乐善能量”和“公益+幸运”的体彩“乐小星”推广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市民体验体彩“乐”和“善”的品牌理念,了解中国体彩的公益属性。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陈劲宇)

标签:小星;体彩;互动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