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体彩爱心工作室慰问新盟残疾人艺术团
2021-01-25 09:30: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1月8日下午,南京体彩“爱心工作室”一行5人前往沈婷婷委员工作室,向新门口社区“新盟残疾人艺术团”送去新年的慰问,深切感受到这群即使身体残疾也仍然对生活充满希望与热爱的团体。

在慰问仪式上,体彩爱心工作室负责人虞新将食用油、大米等新年慰问品送到残疾人艺术团代表手上的时候,大家充满了感激,激动着紧紧握住了志愿者的手迟迟不肯放开。艺术团团长朱红霞代表全体团员向南京体彩爱心工作室志愿者宣读了感谢信,感谢南京体彩爱心工作室对艺术团的新春慰问以及对肢残人士的关爱。现场,艺术团为大家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以及歌曲《感谢你》,将最美好的祝福回赠给体彩爱心工作室志愿者。

据了解,“新盟残疾人艺术团”诞生于2012年,是全部由残障人士组建的残疾人艺术团。2014年起沈婷婷委员组建并负责“新盟残疾人艺术团”公益项目,为了提高团员们的声乐及合唱技巧,沈婷婷委员每周为艺术团授课两个小时,风雨无阻。几年来“新盟残疾人艺术团”硕果累累,他们参加的小型公益活动不计其数,2017年合唱团还在江苏省首届合唱比赛中获奖。热爱自己的生活,展示才艺圆梦自己舞台梦,融入社会走出家门,成为他们每一个人的梦想。

此次慰问艺术团是继“沈婷婷委员体彩爱心工作室”挂牌合作后首次活动。今后,南京体彩爱心工作室将继续与沈婷婷委员共同携手,致力于将体彩爱心工作室打造成公益体彩,民生体彩,责任体彩,诚信体彩的前沿阵地。(南京体彩 胡雨霏)

标签:工作室;残疾人艺术团;体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