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长江大保护 体彩在行动——南京体彩党支部开展公益徒步走活动
2021-02-02 08:45: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作者:陆晔  
1
听新闻

为了更好践行“长江大保护”理念,1月28日下午,南京市体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五马渡广场开展公益徒步走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幕燕滨江绿道一边徒步一边做公益,捡拾路边的垃圾,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做保护环境的传递者。经过约两个小时的徒步,大家走了约7公里,一路上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支部书记指出, 20多年前的这里满目疮痍,在我们党的领导下,经过政府的不懈努力,推动长江沿线整治,现在的幕燕滨江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在这里徒步真的是一种享受。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收获满满,不仅收获了锻炼身体的成就感,还收获了美化环境的自豪感,更是收获了推进生态保护的责任感。支部书记强调,长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前两年的植树节,我们来到这里植树,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公益徒步,我们要一如既往坚持下去,彰显出我们南京体彩人的担当,凝聚起共抓大保护的强大合力,一起参与到长江生态文明建设中来,为我们的母亲河增绿添彩。(南京体彩 陆晔)

标签:习近平;支部书记;收获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