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苏州吴江体彩开展春节前走访及专项检查
2021-02-07 08:28: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2月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江区体彩中心主任等一行,对盛泽镇、平望镇部分网点进行实地检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销售网点店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防疫物资是否充沛、是否对场所通风消毒、是否有人员聚集现象等。检查中发现,销售网点店内无众多人员聚集情况。大部分网点对网点安全、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视,坚决落实安全、防疫工作要求,为购彩者的健康安全提供了保障。部分网点店还贴心地为购彩者提供了抑菌消毒免洗手凝胶等防护用品,保障购彩者健康。同时检查组对网点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当面指出,要求代销者及时整改。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销售不放松。吴江体彩人正努力构筑体彩安全防线,为购彩者营造安全、健康、干净舒适的购彩环境。

标签:网点;疫情防控;安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