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撸起袖子学雷锋 苏州体彩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09 09:27: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今年学雷锋日到来之前,为汇聚体彩微光、传承公益使命、彰显社会责任,苏州体彩发出无偿献血倡议。3月5日,由体彩中心职工和网点从业人员组成的献血志愿者队伍走进苏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撸起袖子,用热血践行雷锋精神。9年来,苏州市体彩中心把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公益体彩转化为从业人员的日常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这种方式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人间大爱。

尽管天气还是有些寒冷,但依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上午10点,19名志愿者如约来到市中心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进行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05206网点的陈萍阿姨依然保持着不变的热情,一边给同来的其他人员普及献血小知识,一边提醒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她表示,献血既是对社会的贡献,同时也是对自己身体的一个小提醒。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陈阿姨表示会一直献下去。

在献血队员中,有像陈萍、李浩、韩宸、陈爱旭、沈志军、吴华明等这样坚持了多年的志愿者,也有第一次走近献血大厅的新面孔。许多人表示,以后会加强身体锻炼,坚持用爱心和快乐传递公益体彩的力量。当带着体温的血浆缓缓流进储血袋时,苏州体彩的志愿者们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善举谱写奉献之曲,再一次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

标签:志愿者;献血;体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