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体彩中心员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19 10:31: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发出“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无偿献血活动倡议,3月12日下午,南京市体彩中心员工积极响应,向全社会传递雷锋精神。

活动一开始,中心党员孙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上“献血车”打头阵。孙寅同志多次参加献血活动,“每次献完血,收到红十字血液中心发来的短信通知,想到自己的血很快能够帮助到别人,内心成就感爆棚!”

三名员工代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满腔热血的状态和博爱担当的品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最终成功献出900毫升的全血。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无限光荣,让爱心“传递”,为生命“接力”。我们南京体彩人更应该带头发扬优良传统、播撒爱心种子、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公益体彩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份热血,就是一份生命的希望,爱与温暖,将在这里一直延续。我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标签:雷锋精神;无偿献血;建党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