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盐城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20-07-09 17: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今年是“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实现的“大考年”“达标年”,7月8日召开的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规划目标圆满完成,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费坚出席并讲话。

费坚在充分肯定盐城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推动盐城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责任落实,确保妇儿规划实施到位;聚焦民生关切,确保妇儿实事落实到位;锚定全面小康,确保妇儿脱贫稳固到位;加强系统谋划,启动新一轮妇儿规划编制。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有效凝聚社会力量,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合力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妇联主要领导作工作报告,表扬了一批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射阳县、盐都区、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周振宇 魏惠 记者 祁宗华 王旗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