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医惠保1号” 参保人数突破200万
2022-01-07 09:01:00  来源:江苏经济网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医惠保1号”上线1月参保人数已突破200万。尚未参保的江苏省医保参保人,仍可通过“江苏医惠保1号”微信公众号在线参保,也可通过江苏医保云APP、支付宝以及各设区市医保公共服务平台以及11家保险公司APP或线下销售渠道投保,2022年2月28日24时前投保的,保障将于次日生效。随着“江苏医惠保1号”保障陆续生效,理赔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据悉,“江苏医惠保1号”理赔通道将于1月8日正式开通。

“江苏医惠保1号”作为一款由政府引导的首个面向全省的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参保门槛低、保费低、保障全、保额高,一年仅需158元即可获得医保目录内外四重保障,受到江苏参保群众的广泛认可。只要是江苏省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都可以为本人及有江苏省医保的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及子女)办理参保缴费,保障范围涵盖基本医保范围内保障责任100万元,基本医保范围外保障责任100万元,重特大疾病再保障责任100万元,部分特殊重特大疾病补充保障责任20万元。(记者 耿文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