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国网江苏电力携手国网英大长安推出“10万元新冠”公益保障险
2020-02-25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周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周璇)日前,随着江苏省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越来越多的人走上工作岗位,对于返岗员工来说,免不了要接触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高峰期爆满的电梯、人员拥挤的办公室……。已经返岗或即将复工的上班族,该如何为自己添一份保障?2月20日,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携手国网英大长安保险推出“10万元新冠保险免费领”活动,为客户送上一份安心。

据介绍,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首页【精品推荐】专区、“国网江苏电力”支付宝生活号消息图文或官方微博,进入保险领取页面,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即可免费领取一份“10万元新冠保险”,领取后保险次日生效,保障时间为90天。据悉,“10万元新冠保险”共免费赠送8万份,上线首日已被领取3556份。

“10万元新冠保险”活动页面图

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共同抗击新冠肺炎,国网江苏电力一直在行动。此次活动为已经返岗或即将复工的上班族提供了另一份安全保障,给企业复工复产吃下了“定心丸”。这是公司继推行“线上办电”服务举措后,再次以异业合作的形式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创新之举,彰显了公司为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的良好企业形象。

标签:活动页面;复工;保险
责编: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