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撸起袖子助抗“疫”,他是城市“摆渡人”!
2020-03-10 2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徐若男 王悦 顾春红)3月9号,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双桥门站点收到一张来自江苏省血液中心的感谢状,特此感谢301路的驾驶员王志强同志。

94年出生的小王师傅不仅车开的好,服务更周到,经常能收到乘客的表扬。他平时喜欢跑步和游泳,曾经参加过两次南京马拉松比赛,是个典型的90后“热血青年”。

因为疫情影响,市民减少外出,导致献血人数骤减,血库现存血量不容乐观。王志强路过琵琶巷时,看到流动献血车上张贴着“部分血型血液紧缺”的告示。考虑到平时喜欢运动,身体健康,他果断走进采血车,无偿捐助了400cc的血液。

他说:“虽然我才26岁,但已经坚持献血有7年了。我是万能O型血,虽然去不了武汉支援,但我愿意为抗击疫情、拯救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