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雨花开发区新联会敬老助残送温暖
2021-11-29 09: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一场特殊的敬老助残活动在雨花经济开发区举行,辖区内数百名老人和残障群体,得到了来自雨花开发区“社会力量”的帮扶。

当天的活动现场,便民服务区域组织了志愿者,为残疾人和老年人提供磨刀和理发服务;健康监测区的志愿者们则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义卖区域由残疾人出售亲手制作的产品,引来居民和辖区单位争相购买。

由雨花开发区新联会组织的这场服务活动,是新联会长期坚持的志愿项目之一。开发区新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新联会先后组织成员单位赴溧水红色李巷、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等开展主题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联会还组织成员举行了4场“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并两次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

为推进新联会成员间的合作,开发区新联会还在各类节日时举行了8场特色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参与,共同进步。疫情期间,新联会成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责任担当,美耐家具有限公司捐赠17箱医用防护服、39箱隔离衣,协旺浩恩(南京)食品有限公司捐赠饮料、食品等物资总计126箱。(通讯员 季冬琴 记者 于洁尘)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