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明心公益基金成立,助力孤独症儿童康复
2022-06-13 11:0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6月1日,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与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联合成立的“我助妇儿康”明心公益基金正式揭牌,该基金将更好地为特殊儿童提供更专业的帮助。当天也是南京明心成立20周年,园内洋溢着欢笑声,“星星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由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与南京明心共同发起的“我助妇儿康”明心公益基金揭牌。该基金定向帮助特困孤独症儿童及他们的家庭,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孤独症儿童得到专业的康复训练,缓解这类家庭的经济压力。

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园长陶菁菁介绍,二十年来,明心坚持在特殊儿童教育培训方面深耕,用爱心和专业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如今,已陆续有千余名特殊儿童受益;同时感谢社会各界对明心的关爱和支持,支撑她带领一群有爱心的老师队伍在大爱的路上走下去。

现场,孩子们和明心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南京明心为多年来支持特殊儿童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讯员 沈瀚超 记者 孙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