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万宁养老事业发展论坛圆满举办
2022-06-28 20: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解决养老行业服务人才短缺难题,6月20日下午2点,万宁养老事业发展论坛正式开幕,南京、万州两地联动共同探讨新时代养老人才培养重点和难点。三峡医专副校长李小山、南京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会长易婕、万州区民政局局长饶小雪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本次论坛以民政引领,打造“养老专业人才队伍”为总目标,统筹协调养老行业、院校、企业等三方力量,形成“四方联动”的方式,开展多个主题讲座,并举行圆桌会议。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副局长向东介绍了“万州养老事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南京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副会长吴友凤分享了“农村养老事业发展中的人才团队建设”。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帅就“新模式汇聚防疫新力量—线上培训在养老领域应用”做了案例分享。三峡医专护理学院院长左凤林、副院长李为华就高职院校养老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方案与想法。

通过此次论坛,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关系。双方相信通过民政、养老行业、院校、企业的共同努力,不断健全养老行业人才激励机制,完善相关政策,万宁一定能实现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专业化养老服务人才队伍的目标!

标签:养老;社会福利服务;人才培养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