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宝应县民政局:云安检+线上培训,共筑养老机构安全防火墙
2022-08-25 17:3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帮助全县养老机构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机构人员安全意识。近日,宝应县民政局联合南京乐养直训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依托宝应乐养直训基地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系列培训,目前已经顺利开展到第7期,最新一期为“消防安全管理”。

本次培训创新采用云安检+线上针对性培训形式,全县的学员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上传各自机构照片、视频以反映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规范,专家会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并及时督促养老机构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帮助养老机构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本次培训邀请到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李仁菁就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主讲,据悉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近1200人,点赞3500多,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之后还会邀请到南京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江苏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们为学员们带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专题的培训。

通过云安检与线上培训的双重举措,进一步强化了全县机构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了养老机构自查能力,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机构的安全保障,为全县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宝应县民政局)

标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