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高淳桠溪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07 10:49: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综治中心,在医护及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无偿献血的干部群众有序填写表格、验血检查、抽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献血者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当日,桠溪街道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干部群众无偿献血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高晓平 摄

据了解,“无偿献血,无尚光荣”。为积极响应义务献血号召,保障医疗临床用血,桠溪街道日前组织街道机关办站所和村组干部群众,在桠溪街道综治中心开展义务献血活动。为做好此次无偿献血工作,桠溪街道通过党政办微信平台下发通知,要求参加献血人员在献血前保证充足睡眠,不适于做剧烈运动,不要服药,避免饮酒及油腻食物,献血当日早餐应吃好。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此次两天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自街道村组共有329名干部群众参加,其中284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85930毫升。捐献造血干细胞13人。(通讯员 高晓平 记者 薄云峰)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