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射阳爱心志愿者冒雨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2022-03-26 09:35: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3月25日中午11点钟左右,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巾帼志愿者协会和蓝纸鹤未成年法律援助中心的志愿者冒雨来到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冒雨前来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交通路政和志愿者。

盐城出现首例新冠病毒阳性患者后,射阳疫情防控指挥部加强了来射返射人员的查验工作,一线防控人员的劳动强度较大,查验工作异常辛苦,而这一切都被富有爱心的志愿者看在眼里。3月25日上午,室外是风雨交加,射阳县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巾帼志愿者协会和蓝纸鹤未成年法律援助中心的10多名志愿者一起,先后到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和检测点进行慰问,给一线防控人员送上雨伞、口罩、食品等慰问品,助残会副会长翟学元还特地带来精心制作的手工水饺“百味心饺”给冒雨坚守岗位的一线防控人员品尝。逆行勇士们听着志愿者代表们的一声声问候和祝福,吃着热腾腾的水饺,大家心里倍觉温暖。

已连续在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查验点上奋战10多天的县助残会志愿者翟国军看到志愿者代表们倍感亲切,握着助残协会董标会长的手一再表示“请大家放心,疫情不除我们不退”。

通讯员 陈冬平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施广权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