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南京第十九离休所暖心义诊清扫走进养老院
2023-03-07 10: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南京第十九离职干休所精心组织“浓浓军民鱼水情 雷锋精神暖人心”义诊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2日一大早,南京第十九离职干休所学雷锋小分队提前准备好诊疗设备和清扫工具,组成列队,来到鼓楼区戴家巷金色阳光养老院。医护人员为养老院的老人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脉搏血氧,发放春季常见疾病预防办法宣传册,其他工作人员将庭院的清扫干净。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仔细询问老人的情况,为他们解答健康问题。

“你们的热情服务让我们感动,更让我感受到党和部队的温暖……”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连连夸赞。

下一步,南京第十九离职干休所将开展“金色阳光养老机构义诊帮扶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每月定期开展进金色阳光养老院为孤寡老人提供义诊、清扫服务活动,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标签:义诊;金色阳光;雷锋精神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