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万力理事长调研指导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4-05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6日上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来到省儿童康复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儿康中心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万力理事长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师生分布、返校准备、疫情期间线上家庭康复指导、家长心理状况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询问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叮嘱要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万无一失。

万力指出,复课复学是残疾儿童家庭关心的大事,要进一步规范流程、细化措施、明晰责任、狠抓落实,科学合理安排师生康复教育教学活动和相关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紧盯重点防控部位,精准研判,严防输入,做到健康监测到位、出入管理到位、防控物资到位、人员宣教到位。

万力强调,儿童康复机构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建立健全“防疫+教育”工作机制,周密制定并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康复教学工作。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儿童康复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