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扶贫助残光明行”助力泗洪、泗阳县白内障患者复明
2020-06-0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帮助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提高其生活质量,5月28日下午,仲和“扶贫助残光明行”捐赠仪式在泗洪县朝聚眼科医院举行。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平、常务副秘书长陈海峰、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书记常青、泗阳县残联理事长沈燕红、泗洪县残联副理事长邵海燕、朝聚集团江苏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敏、泗洪、泗阳县朝聚眼科医院负责同志及受赠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仲和视觉康复中心向我会捐赠60万元

仪式上省基金会张建平理事长代表泗洪、泗阳县残联及受助白内障患者向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捐赠的义举表示感谢。她表示: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浙江省红十字会合作开展白内障患者复明项目,同时在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浙江省、江苏省、山西省、河北省等地开展“仲和扶贫助残光明行”公益项目。让贫困患者切切实实受益,使得贫困家庭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提高其生活质量,实现了“一人复明,帮助一家脱贫”的扶贫效应。这次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向我会捐赠60万元善款,帮助泗洪、泗阳县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复明是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又一助残重要举措。自去年6月,项目启动以来,泗洪、泗阳县朝聚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已在两地为46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手术复明,受到残疾人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们将与泗洪、泗阳县残联、朝聚眼科医院有限公司继续落实剩余白内障患者筛查,为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患者做好手术治疗,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执行项目监管,将好事办实,让爱心企业满意、让受助残疾人满意。

图为泗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调研

捐赠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泗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泗洪县朝聚眼科医院,对残疾人康复、医疗、辅助性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