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60家单位提供133种岗位……江苏举办秋季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09-13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九月 细雨绵绵。9月13日,由江苏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主办的“勇往职前 不负热爱”2023年秋季全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京举行。

招聘会邀请了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新金陵饭店有限公司等60多家单位,提供了研发技术员、中式面点师、客服代表、洗衣房管理、客房文员等133种工作岗位,解决300多名残疾人大学生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设有国企专区、酒店服务专区和民企专区。现场人头攒动,许多高校残疾人学生在亲属、朋友的陪同下,认真查看岗位海报,详细询问招聘岗位及待遇等内容,用人单位也耐心仔细回答他们的疑问。

来自南京市三江学院的学生孙成明年毕业,为了提升锻炼自己,提前物色心仪工作,一早赶来参加本次招聘会。“对于我们残疾人来说,找一份工作来实现自我价值是非常重要的,希望能找到专业相关的工作,我愿意多多学习、挑战自己。”乐观开朗的孙成告诉记者,他向几家意向单位递交了简历。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实现稳定就业是广大残疾人的迫切愿望。

“举办今天的招聘会,旨在更好的促进我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省残疾人就业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下一步,省残联将聚焦残疾人就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开发更多适残就业岗位,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有温度的就业服务,切实推动残疾人平等就业。(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韩姝)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