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泰州市海陵区残联举办抖音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
2020-07-21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7日,由泰州市海陵区残联主办、泰州嗨扑残疾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海陵区抖音短视频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泰州市海陵区残联副理事长谢翔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区有意从事电子商务创业就业的30多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谢翔副理事长在动员讲话中向大家详细介绍电商发展历程及电商助农、电商扶贫的有关情况,希望各位残疾人学员要认真听讲、学有所获,力争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好直播电商、卖好农特产品,让电商发展惠及广大残疾人群众。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4位拥有新媒体运营及实操教学经验的专家老师,培训期间将合理运用“理论+实操”的教学方式,为残疾人学员们进行全方位授课,细致讲解抖音短视频直播的规则,同时通过一对一互动教学,耐心指导他们掌握拍摄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相关技巧,引导他们顺应新媒体发展新形势,学习应用抖音短视频直播,迎接正在到来的5G时代。

抖音网红直播近年来发展迅猛,带货量级不容小觑。泰州市海陵区残联举办本次培训班,不仅让残疾人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抖音短视频直播技巧和产品“互联网+”推广模式,同时也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助力开启创新营销新模式。

标签:电商;视频直播;海陵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