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扬州市广陵区残联开展基层康复业务检查
2021-01-18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康复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本年度辅具发放、贫困精神病患者服药等民生工作顺利完成。1月12日—1月15日,由扬州市广陵区残联副理事长刁益康,康复部主任吕宏惠、工作人员吴幸丽组成的检查组,深入全区10个乡镇街道残联开展年度康复业务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了查阅康复台账资料、入户问询和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残疾人康复室的活动场所和康复器材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残疾人康复训练及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重点查阅了支持性服务、家庭医生签约的台账资料。此外,检查组还深入残疾人家中走访,询问精神病免费服药情况和白内障复明术后效果,详细了解其生活收入、子女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全方面检查督导,检查组对各家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也梳理出问题和不足,同时希望基层进一步规范操作,完善制度,更好地开展康复服务,以满足残疾人群众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检查组;残疾人康复;台账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