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市江北新区希望残疾人之家举行关爱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路演活动
2020-01-02 15:15:00  来源: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1
听新闻

  12月29日下午,南京市江北新区希望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和浦口实验小学的一些小学生、家长以及德才学堂的员工们来到了弘阳广场,在这里举行了关爱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路演活动,为1月1日“天使之翼”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演出活动拉开序幕。

  

  

  “天使之翼”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演出活动是江北新区希望残疾人之家和浦口实验小学的家长们以及德才学堂共同筹办的,旨在为困难残疾人筹款的公益活动,包括文艺汇演、残疾人手工品义卖、爱心单位答谢等环节。本次弘阳广场活动是为了“天使之翼”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演出活动进行的一项户外广场推介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在数百双眼睛的注视下,浦口实小的同学们和希望之家的学员们纷纷一展才艺,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表演来呼吁更多的人去关爱心智障碍残疾人。

  

标签:心智障碍;残疾人;公益演出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