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情系困难残疾人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3-01-17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帮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气,1月13日春节到来之际,南京市残联巡视员曹志祥、江宁区残联理事长张敏、副理长程永武、秣陵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方立龙及街道残联办、湖滨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内的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问候。

残疾人张晓明(化名)本人患多重残疾(智力二级、视力四级),每月康复费用达6000元以上,他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妈妈患乳腺癌,一直在化疗中。因其妈妈身体原因,其中兄弟两人都寄住在姨妈家,生活起居由姨妈照顾。巡视员曹志祥一行人来到他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后,与张晓明家人亲切交谈、话家常,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勉励他们发扬自尊、自信、自强精神,战胜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此外,还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残疾人家中,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