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关爱残疾儿童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3-08-28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栖霞区尧化街道尧新社区党委、尧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围绕“新福”关爱工作,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 走访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残疾儿童。

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走访了辖区内的残疾儿童家庭。深入了解残疾儿童的学习和身体状况;并与家长亲切交流,了解难。社区工作人员除了鼓励其自身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外,更是给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是,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社区所能提供的针对残疾儿童的关爱服务,告诉他们生活有困难随时与社区联系。二是,对于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尧新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高度重视,为其送去必要的生活用品,从物质上给予必要的帮助。残疾儿童及其家庭纷纷表示感谢,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一定做到身残志坚。

残疾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对这些残疾儿童,我们将会付出更多的爱心和耐心,带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让每一位有需求的困难残疾儿童,都能茁长成长、幸福生活。

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尧新社区将进一步做好各项关爱残疾人的工作,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在社区内营造“助残、扶残”的社会新风尚。(王彤)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