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在南水 情暖夕阳”南水新村社区为残疾老人安装扶手
2023-11-01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辖区残障人士和60岁以上失能及半失能老人,拥有畅享无障碍卫浴环境,防止上厕所摔倒,为他们带去安全和便利,11月1日,南京市栖霞街道南水新村社区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残协开展了“情暖夕阳 爱心扶手”装洗澡椅、安全扶手活动。安装扶手在居民的卫生间,让老年人如厕、洗澡有了“倚靠”,也为老人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活动前期,社区残协工作人员在掌上云社区进行调查问卷摸底,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党员志愿者王师傅对辖区内的残障人士和老人进行线下排摸调查走访,最终确定为残疾老人张秀英家安装扶手。不到1小时时间,洗澡椅及扶手便安装完成。看到卫生间亮丽的扶手,独居的张奶奶激动地说:“这扶手虽小,但确实带来很多便利,我再也不担心会摔跤了,感谢社区为我们老人想得这么周到。”“暖心扶手”为南水新村社区老人居家安全提供了保障,获得社区老人好评。

接下来,南水新村社区党支部继续聚焦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为老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应有保障,真心实意为老人们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人们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让老人们拥有更加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莫素青)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