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灌云开通敬老爱老公交专线
2024-03-13 09:37: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为解决老年人出行难题,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近日,江苏郡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5路、10路公交线率先打造成“敬老爱老示范线”,在为老年人公共交通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城市文明注入“敬老温度”。

两条专线始发站为灌云高铁站,终点站为圩丰镇,日均发车约80班次,日均客运量达1920人次。专线每辆公交车车头都张贴显著标识,驾驶员均经过专项培训,车厢也同步进行了升级,不仅增设了“关爱老人”服务宣传标语和各类温馨提示,还放置了爱心敬老便民箱,添置了一次性雨衣、口罩、常用药物等物品。遇有腿脚不便或携带大量行李的乘客上下车,驾驶员会积极主动上前给予帮助,提供贴心又温馨的服务。

公司总经理吴国军表示,郡泰公司将不断完善公交的适老化服务设施,持续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全力提升老年人在公共交通出行中的幸福感。 (潘安平)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