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常州第六届同心助残慈善义卖作品展开幕
2021-05-10 11:3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没有华丽的装裱,没有隆重的开幕式,5月8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武进区第六届“同心助残 与爱同行”慈善义卖作品展在武进区博物馆悄然开幕。来自湟里镇东安村的残疾人和党员干部们成为展览的首批观众。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来自49位艺术家捐赠的共69件慈善义卖作品。其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刘德龙教授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陈捷特地创作了6件书法作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6件作品将会在闭幕式上赠送给南夏墅中心小学等单位。

武进区博物馆馆长施建刚说,本次展览作品层次很高,有许多大家作品,都值得用心去欣赏。湟里镇东安村党员干部汤丽丰表示,感谢同心助残驿站的邀请,让东安村的残疾人们有机会接受艺术熏陶。

据悉,同心助残驿站1年多来,扎根东安助残扶残,结对困境残疾人家庭,上门康复志愿服务,还有无障碍改造及康复辅具适配等公益项目全面开花,有力支持了东安村“助”文化的发展。

此次慈善义卖作品展为期1周,即5月8日至14日。展览位于春秋淹城武进区博物馆一楼临展厅。展馆开放时间为上午8:50至下午5:00。(张舒逸)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