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宿迁举办“情暖童心、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27 16: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金秋九月硕果香,爱心助学暖心房。9月25日上午,天空飘着细雨,丝丝凉意更显秋意盎然,但在宿城区实验小学却爱心涌动,暖意绵绵。宿迁市关工委、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这里共同举办2021年“情暖童心、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过程中,宿迁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向宿迁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5000元,基金会表示将始终坚持“助学、助困、助弱”的办会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用款原则,让更多困难家庭的孩子能顺利完成学业。

活动现场,部分受助学生和家长领取了首批助学金,后续助学金会在三年内陆续发放,用来帮助困难学生家庭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活动现场发放首批助学金

“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我以后一定全身心投入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效社会。”受助学生代表说。(丁遥)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