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在志愿者陪同下,75名留守儿童畅游宿迁动物园
2022-07-06 10: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快看,好可爱的海狮!”7月3日下午,宿迁动物园内不时传来孩子们的交谈声。在宿迁市洋河新区博爱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来自市洋河新区的75名留守儿童来到宿迁动物园,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深入了解各种野生动物的习性,并与动物合影。活动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大自然,并在心里埋下保护动物、保护自然的种子。

这些孩子中,不少是首次游览动物园。“第一次来动物园,看到了许多书本上的野生动物,感觉很奇妙。”9岁的小雨(化名)上小学二年级,特别喜欢小动物,活动前一天得知自己可以到动物园游玩非常兴奋。

该志愿者协会会长孙玉红介绍,今年暑假,协会还将广泛动员各方力量,争取为这些留守儿童组织更多活动,丰富他们的暑假生活。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