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义诊进社区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2023-08-10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全方位关爱居民健康,近日,栖霞街道栖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卫生医院开展了一场温暖的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测血压、血糖等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

早晨的阳光透过树梢洒落在义诊现场,氛围显得特别温馨。来自社区卫生医院的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认真测量血压,并做出专业的解读和建议。他们还为居民们测量血糖,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发现和预防。此外,医务人员还耐心地回答了居民们关于健康问题的相关咨询,为大家提供了专业、可靠的健康知识。

居民李大爷激动地说:“我年纪大了,身体各方面也有些问题,但平时因为觉得麻烦,很少去医院检查。这次义诊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方便,而且还是免费的,真是太感谢社区和医院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健康服务,更是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未来,栖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举办相关健康服务活动,为居民营造更加温馨、健康的生活环境,助力社区全面发展。(刘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