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课业辅导志愿服务助力提升孩子们学习质效
2023-08-15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更好地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充电的环境,8月14日,栖霞区栖霞街道江南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栖霞街道文教办邀请华侨城中学两名教师来为社区孩子们提供暑假课业辅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老师们在辅导孩子们学习时,分享自己学习的经验以及在学习过程中的方法,引导孩子们找对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他们有不懂的题,要积极主动询问,鼓励他们勇于动脑,善于思考。同时老师们还给孩子们传递学习的理念,规划辅导孩子们完成每天计划的暑期作业,指导孩子们及时处理知识薄弱点,勤加练习,充分让孩子们感受到关心关爱。

暑期课业辅导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培养了他们的学习兴趣,也真正体现了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家长们纷纷表示,课业辅导志愿服务活动既解决了家长辅导子女难的问题,又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王潇赟)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