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开展“大手拉小手·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2023-09-04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破除陈规陋习,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9月3日下午,栖霞区马群街道石坝社区工会邀请辖区内职工家庭开展“大手拉小手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首先讲解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习俗和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到的礼仪规矩,随后结合生活实际情况,重点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在不同场合时应该表现出的不同习俗与礼节,最后,工会志愿者指导职工家庭制作了彩绘文明风尚标语,呼吁大家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喜事新办的表率,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群众移风易俗的知晓度、认同感,还营造了践行移风易俗、传播文明风尚的浓厚氛围。石坝社区工会将继续加强移风易俗引导宣传,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移风易俗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社会新风尚。(沐易)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