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省残联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出部署
2021-04-15 14:1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5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全省残联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1年全省残联系统将组织开展百年·党史天天学、百年·党员展风采、百年·携手铸辉煌、百年·视频述心声、百年·作品致敬意、百年·活动进基层等六大项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在活动组织推进中要坚持正确方向、动员群众参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上下联动。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乃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乃亮指出:要突出讲政治。残联组织是政治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和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的重大政治职责。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残疾人群众对党的领导、对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感,对残联组织的归属感。要突出抓重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浓墨重彩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统筹兼顾完成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要突出强服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残疾人群众在哪儿,工作就要到哪儿;残疾人工作到哪,宣传就落实到哪;残疾人群众需要啥,工作就干啥。坚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残疾人群众听得懂的话,做残疾人群众能参与的事,干紧跟时代潮流的活。

胡乃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东京残奥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第十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等重要国际、国内赛事和活动计划在年内举办,任务繁重。同样,2021年宣传文体工作也大有可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鼓足争当表率的勇气,扛起争做示范的担当,树立走在前列的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召开,省残联领导,组联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宣文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残联分管领导、相关处(部)室负责人,省残疾人文体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