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您好,“全面小康”号列车已经到站,“现代化”号列车请速来搭乘
2021-06-09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各位残疾人朋友,您乘坐的江苏残联“全面小康”号第“十三五”次列车已经顺利到达终点站,请您带着平等就业梦想转乘江苏残联“现代化”号第“十四五”次列车一同开启江苏残疾人事业现代化新征程。

有一个梦

在江苏,有479.3万“折翼天使”,他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逆境而生,向阳生长。他们自立自强、热爱生活、奋勇追梦……他们以特殊的才能与技艺谱写生命华章,用不屈的精神诠释人生真谛,他们的梦想,同样描绘着“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就业,是他们实现梦想的重要途径。

(助残就业公益广告乘上1200个电梯为梦想“添翼”)

为梦想,发车

“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是社会各类用人单位的法定责任和义务。”近日,三辆“助残就业”定制公交巴士承载着残疾人平等就业梦,在南京主城区开跑。车身画面是象征着实现梦想与希望的蓝色,搭配残疾人醒目标识和助残就业宣传语,成为了南京城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初夏清晨,阳光透过枝桠倾洒而过,坐上慢悠悠的公交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尽享一路阳光明媚。那么,究竟哪里可以坐到呢,答案就在南京公交1路、65路和302路。

这三条路线几乎纵横贯穿整个南京主城区,大家在上下班途中、出游路上可以留意一下喔!

下一站,现代化

欢迎您乘坐南京地铁四号线,其中001002、021022、015016这三趟“现代化”号专列,禁止携带歧视、冷漠、偏见等危险品,保管好您的平等、友爱、共享等贵重物品,站稳扶好,列车即将发车。

“促进平等就业,携手同心筑梦”“人人平等,共创和谐”“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拥有平等就业机会”......每一条暖心文案背后,都浸润着扶残扶志、助残筑爱的人文情怀,蕴含着对残疾人实现融合发展、平等共享的美好期盼。目之所及,心之所向!我们正将点点爱的星火,汇聚成扶残助残火焰,照亮残疾人平等就业逐梦路,沿着绵延的铁轨不断前行,开往他们心中的“诗和远方”。

实现残疾人事业现代化的梦想,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江苏残联邀您一起为“现代化”号专列助力提速,共同推动我省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以赴确保残疾人生活从全面小康走向现代化。

各位残疾人朋友大家好,“十四五”列车已进站,请抓紧上车,祝您旅途愉快!

标签:就业;梦想;残疾人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