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金湖县残联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2 19: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纪礼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湖县残联党组以“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结合《金湖县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金湖县残联党组创建“提热度、增温度”党建品牌活动实施方案》开展“春风行动”。对照“金湖县残联党员干部挂钩、联系、帮扶情况一览表”,4月20日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分别走访残疾人家庭,调查了解残疾人在生活、就业、培训、康复、维权等方面的急、难、愁、盼事宜;宣传党的政策、防疫防护知识,引导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走访全县2户边缘易致贫户和17户脱贫不稳定户,详细了解困难原因,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期间,还走访调研了各镇、街道残疾人服务机构优化提升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


下一步,县残联将与县扶贫办、帮扶单位等共同研究,制定扎实措施,切实巩固好19户的脱贫成果,将惠民惠残政策用足用好。(纪礼松)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