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连云港海州区: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举办迎新春元旦晚会
2020-01-02 15:11:00  来源: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1
听新闻

  近日,连云港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在市建国路小学举办了“十年知情重,共筑一个梦”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市智力协会主席刘德军,海州区残联副理事长韦妍君出席本次活动。

  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爱吉瑞丽2009年到现在整整十个年头了,一步一个脚印,由最初的几个孩子,十几个孩子,到今天被更多的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所认可,逐步发展壮大,可谓十年风雨,书写奇迹。在这恰逢爱吉瑞丽十岁生日之际,也是喜迎元旦之时,全校师生共同编排了一台隆重而又精彩的节目,欢聚一堂,共同庆贺!

  关皓文小朋友的钢琴弹奏,犹如爱的小河缓缓流淌,浸润每一个人的心田;音乐治疗冯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笛子独奏《恋人心》,悠扬动听,韵味十足;非洲鼓《知行合一》这首音乐则将意境和鼓点相结合,别具风格;四只小恐龙是萌萌哒的化身,跳出了孩童特有的欢快与自在。孩子们在舞台上的一颦一笑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情,他们的一举一动则牵动着每位老师的神经,每一个小朋友独立、淡定的样子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十年风雨创辉煌,而今迈步当更强,过去的十年,我们收获了信心和力量,放眼明天,我们充满了豪情和希望,站在2020年春天新的起点上,爱吉瑞丽将开始新的远航!

  

  

  

  

  

  

标签:爱吉瑞丽;元旦;建国路小学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