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泰州市“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1-09-02 17:52:00  来源:泰州网  
1
听新闻

9月1日下午,泰州市召开“幸福泰州 大爱之城”全市“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树牢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弘扬慈善文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贡献慈善力量。会上宣读了市委书记朱立凡、市政府代市长万闻华对慈善工作的批示。市委副书记汤成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明冠主持会议。

会议从“以更高站位把握慈善事业发展形势”“以更大力度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实举措推进慈善事业落地见效”三个方面,对抓好当前慈善工作,开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慈善事业作为第三次分配的重要渠道,在促进社会公平、改善收入和财富分配格局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慈善事业肩负的新使命,准确把握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慈善事业面临的新机遇,建立健全回报社会的激励机制,引导市场主体、社会主体积极参与第三次分配,助力走向共同富裕。慈善事业要恪守“慈善为民、服务为本”的宗旨,在担当作为中彰显慈善情怀,精心实施一批精品慈善项目,加快解决一批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奋力推动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推动慈善资源多元化,慈善救助精准化,慈善管理规范化,以更实举措推进慈善事业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关心慈善就是关心民生,发展慈善就是改善民生。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创新方式方法,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慈善事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抓好组织领导,抓好动员宣传,抓好机制创新,抓好监督管控,务实创新、奋勇拼搏,共同开创全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