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水新村:爱心体检,情暖残障人士
2022-06-01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1日,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残联联合南水新村社区组织辖区内60岁以下残障人士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残障人士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残障人士健康生活质量。南水新村社区残协工作人员通过微信掌上云社区发布通知、电话通知个人等多种形式通知辖区符合条件的残障人士,提高参检率。

体检当天,残障人士们早早来到社区医院,井然有序的领着表按照流程一项一项进行,按照医生的吩咐,配合医生来做检查。残障人士李师傅说:“我们感谢社区每年通知我们进行体检,我们愿意体检,本来身体就不好,年龄越来越大,身体时常有隐患,有问题早点检查出来早治疗。”

此次60岁以下残障人士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不仅为残障人士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秦明建)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