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小朋友不幸患白血病 物业邻居伸援手送上爱心款
2020-09-10 11:17: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乐善好施、相互帮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9日,扬州香颂溪岸小区南广场,一场为患白血病小朋友组织的募捐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小区物业和爱心邻居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这个遭遇不幸的家庭。

老人慷慨解囊

排队捐款

记者了解到,2020年8月中旬,香颂溪岸小区26幢3岁的陶姓小朋友,在南京市儿童医院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全家人及亲属心痛不已。医生表示,由于病情很特殊,需要阶段性化疗,后期治疗费用大、周期长,医治费用大概在60万元左右。

香颂溪岸物业服务中心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出募捐倡议书。9日上午9点至10点,小区南广场募捐现场,物业服务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伸出援手,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一个小时内,共有61名物业工作人员捐款,夜班人员也以微信等方式捐款。除了物业,小区业主也积极参与其中,捐款人数共计90多人,10点后仍有业主到物业中心捐款。据悉,活动募捐的款项,已经送到孩子家人手中。(通讯员 栾佳丽 姜传刚 记者 陈咏)

标签:白血病;伸出援手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