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南京江北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揭牌
2020-09-21 11:0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南京江北新区特殊教育学校揭牌,填补了新区特殊教育的空白,新区的特殊儿童有了“新家”。

校园

新区特殊教育学校位于江北新区盘城街道永丰街120号,是一所2轨9年制学校,目前拥有17名学生、9名教师,所有教师都是特殊教育专业毕业。据了解,江北新区的特殊教育学校以“悦纳”为教学理念,希望每一个来到在“悦智源”的孩子,都能在学校和老师的爱心和专业帮助下,悦纳自己,找到自己独特的价值。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将来走向社会,成为一个自尊自信、积极乐观的人。

学校现有两个班级,分别是低段启智班和中段明智班。启智班年龄层次为6-9岁,障碍类型有智力障碍、精神障碍、肢体残疾以及自闭症等。面对学生不同的障碍类型,学校老师会根据其各自特点进行个别化教学,让每个孩子得到最合适的教育。

明智班年龄层次为10-14岁,障碍类型有听视障、智力障碍、精神障碍等。每间教室都进行隔断设计,划分区域,老师们既有独立教学空间,又能随时观测到孩子的表现,对他们进行更贴心的教育。(通讯员 杨燕 记者 刘丽媛)

标签:特殊教育学校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