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举办公益助学 30多组爱心家庭参加
2020-09-29 08:4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9月26日下午,由江苏省妇儿基金会与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共同发起的“民生爱未来——益起同行”家庭公益活动在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举行,30多组爱心家庭参加。

现场展出儿童画作35件,全场来宾参与了爱心拍卖,募集善款38750元,将全部用于开展“和你在一起·萤火虫学堂”公益活动。该项目是省妇儿基金会和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联合打造,旨在为留守流动儿童送精神关爱,项目覆盖江苏省内12个重点帮扶县区、17个地点,截至目前已有300多名儿童受益。

现场领导给参与此次公益捐赠的孩子颁发捐赠证书,剪纸非遗传承人陈耀老师还教孩子们初步剪纸步骤,并现场创作了35幅孩子们的侧面剪纸肖像,作品惟妙惟肖。

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云表示,这次公益活动寓意深远,民生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注公益事业、助推公益发展的精神值得学习。(记者 孙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