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徐州贾汪区:万份爱心礼包温暖货车司机
2022-05-07 08:19:00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融媒体中心  
1
听新闻

“您好,师傅,这是我们贾汪为您准备的一份爱心礼包,您辛苦了!请做好个人防护,祝您一路顺风。”近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慈善总会开展爱心助力抗疫一线行动,为疫情期间保障各类物资运输的货车司机送去一份特殊的温暖。

在G3京台高速贾汪出入口交通查验点,工作人员将一袋袋“爱心礼包”送到货车司机手中,感谢他们在防疫期间为保障物资运输的辛苦付出,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做好自身防护。

据了解,“爱心礼包”有口罩、泡面、火腿肠、纯净水、消毒喷雾……打开“爱心礼包”的司机们满心感动,连声道谢,纷纷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货车司机高师傅激动地说:“‘爱心礼包’既有吃的喝的,又有防疫物品,太好了!地方政府能想到我们,挺高兴的,心里暖暖的,我们也会坚决落实防疫措施。”

据了解,此次行动由贾汪区慈善总会出资,区交通运输局代发,共准备1万份,自4月22日以来,根据每辆货车司乘人数不限量发放,截至4月26日已发放1600余份。殷萱桐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