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江苏兴化:首批46个“暖蜂驿站”为新就业群体营造“温馨港湾”
2022-05-10 08:27:00  来源:中共兴化市委宣传部  
1
听新闻

为有效解决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群体无休息场所问题,近日,泰州兴化市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城市港湾”等阵地资源,高标准打造首批46个“暖蜂驿站”,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温馨港湾”。

兴化市坚持把党建引领落实到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各项工作中,发布《快递外卖骑手党建暖“新”十条》等政策,推动“暖蜂驿站”等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实施“1+8+N”的服务模式,实现对新就业群体暖心服务的全覆盖。

“暖蜂驿站”紧紧围绕以关爱新就业群体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新就业群体关爱相关服务工作。每天8:30-17:30开放,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无线上网、免费茶水、歇脚休息、手机充电、防雨用具、免费书籍、应急药品、防疫物资八项基本服务项目。此外,“暖蜂驿站”依托各党群服务中心资源,组织读书会活动,引导快递员、外卖小哥学习政治理论、党史知识;开展交通知识宣传活动;开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等。吴政龙 卞月伟 新萱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